Monday, July 27, 2020

36DD巨乳印尼妹给小费就可以无套或口爆或射波或毒龙




我第一次看到网站可以如此开门见山写道给小费就可以无套做爱的,那内射就可以顺便了吧?

美眉的照片都不错,就是有点肉肉的感觉而已。联络了网站,预约了下午试车。我工作半天结束后就直接去了目的地酒店。虽然早到了,但是因前面没客人我被通知可以直接去她房间。

当房门打开了,见到的是一位可爱的小妹妹,虽然有点肉肉,但是不影响她的骚样。我已经不能再忍耐想直接扑上她。

万万没想到,她反而来给我个拥抱,帮我脱光衣服,然后拉我去洗白白。洗完后叫我在床等她。我说我要无套,如果网上写的是真的,如果没有就当着我看错了吧。她听后笑着说是真的,但是要看客人肯不肯先。

首先她来个简单的按摩,说做爱前需要放松,心情好了自然做爱才可以享受。不知怎样的她就主动过来舌吻我,慢慢随后她掏出那两粒蜜瓜来喂我。吃了一阵子后我要求69,她照做了,下去一口含住了我的弟弟,我就只顾着享受她的鲍鱼,整个过程,我硬如铁。

大概20分钟后,她直接骑上来自己在上方抽插,那一瞬间的快感几乎要让我直接爆发了。

换了4-5个体位,最后决定用老汉推车来结束。本想抽出来给她口爆的,没想到直接内射了。以为她会为此生气,但是她和我说没关系。

姓名:Bunga
地点:双威金字塔
国籍:印尼
年齡:20出头
性格:很健談,用心
乳房:36DD原装
鲍鱼:嫩,多水
服务:服務很好,按摩吹箫做爱一级棒
女友度:10/10
趕場:肯定不会
殺傷力:210 无套 +50小费
回头:一定会,下次也要无套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